“弘揚長征魂,同筑中國夢”巡回活動,邀您重走長征路

2016年05月10日16:46  
 

由中華全國集郵聯合會、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共同主辦的“弘揚長征魂,同筑中國夢”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八十周年全國青少年集郵教育實踐活動,將於2016年5月13日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會議中心正式啟動。隨后將在5月至10月以紅軍長征經過的江西、湖北、廣西、湖南、貴州、河南、雲南、廣東、四川、福建、寧夏、重慶、甘肅、青海、陝西等15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為主線,其他16個省、市配合,通過開展集郵展覽、郵集制作、書信、演講比賽等集郵教育實踐活動,再次抒寫長征史歌。

中國郵政將於5月13日當天發行《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八十周年》紀念郵資明信片,同時舉辦“郵票上的長征”主題展覽、以長征為主題的“藝品流動美術館”、2016年江西省集郵展覽啟動、“長征精神和集郵文化”名家論壇等活動,現場還將組織“關愛革命老區下一代”愛心包裹捐贈活動。

同時,在中國集郵網上營業廳將同步開啟“弘揚長征魂,同筑中國夢”長征活動專欄和集郵品專區,展示此次巡回活動的展覽情況,並提供長征巡回活動省的長征郵品預訂和實寄。

此次發行的《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八十周年》紀念郵資明信片,一套一枚,面值80分,售價1.2元﹔將選取15個巡回省具有代表性的紅軍長征紀念圖片印制在該明信片背面,在每一巡回展活動省首站對外發布﹔並於10月22日發布匯總15枚巡回展明信片的《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八十周年》本冊式明信片一冊。

在整個長征巡回活動期間,中國郵政還會將陸續安排發行《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八十周年》紀念郵資信封、個性化服務專用郵票和紀念郵票等。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庄紅韜、趙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