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App張桐主題演講:如何讓有才的音樂人更有財

2017年06月16日14:11  來源:中華網
 
原標題:Finger App張桐主題演講:如何讓有才的音樂人更有財

2017年6月12日至14日,Finger App作為國內最大在線音樂教育平台受邀出席在北京舉辦的2017“音樂中國”博覽會。除了Finger App外,阿裡音樂、太合音樂(百度音樂)、微博音樂、酷狗音樂、今日頭條音樂、簡單生活節、唱吧、咪咕音樂、SNH48公司上海絲芭等也應邀出席。本次大會主辦方道路音樂產業研究中心,支持單位中共海澱區委宣傳部。

6月14日的《2017中國互聯網音樂大會》上,Finger創始人兼CEO張桐主題演講:“音樂教育直播,讓有才的音樂人更有財”。

演講嘉賓:張桐

張桐介紹Finger App選擇進入音樂教育領域,是基於對國內外音樂行業的分析。音樂行業最大的市場,是民間底層的音樂興趣教育。

在張桐看來,生在這個時代的音樂人足夠幸運,有更多的機會去發揮。Finger為音樂人提供了技能直接變現的機會。通過在線直播教學,隻要老師足夠用心,在Finger上單月收入破萬並不困難。“我們已經有老師在Finger上單月收入破10萬,未來也有會更多老師達到這個收入水平。”

作為2016年至2017年唯一進入App Store音樂榜前十的新面孔,Finger App被播放器、FM、彩鈴等環繞在音樂榜上。

張桐介紹,Finger是在線音樂教育平台,主推高互動性的直播教學,涵蓋幾乎所有熱門樂器類目。此外,Finger針對不同需求、不同層次的用戶提供多種熱門樂器(民謠吉他、尤克裡裡、聲樂、鋼琴、電吉他、架子鼓、古箏等)難易程度不等的官方課程,讓零基礎小白也能快速學會樂器。配合新穎的工具化產品體驗,為用戶提供全新音樂學習方式的同時,Finger也聚集了高活躍度的音樂愛好者社區。

張桐最后提出:“讓有才的人更有財,這是Finger想為音樂人做的事情。你的本事會被更多音樂愛好者所需求,你的音樂知識體系應該被付費學習,因為你值得!”

(責編:孫博洋、夏曉倫)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