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中國移動取消國內流量“漫游”費

2018年06月22日09:57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 (朱江)記者從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移動”)獲悉,今日上午,中國移動發布關於取消流量“漫游”費的公告,公告顯示,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國移動取消流量“漫游”費,新老用戶省內流量升級為國內流量(不含港澳台)。

中國移動取消流量“漫游”費的公告網頁截圖(來源:中國移動官網)

相關新聞:

7月1日起中國聯通取消國內流量“漫游”費

今日上午,中國聯通發布關於取消流量“漫游”費的公告,公告顯示,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國聯通取消流量“漫游”費,新老用戶省內流量升級為國內流量(不含港澳台)。

7月1日起中國電信取消國內流量“漫游”費

今日上午,中國電信發布關於取消流量“漫游”費的公告,公告顯示,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國電信取消流量“漫游”費,新老用戶省內流量升級為國內流量(不含港澳台)。

(責編:朱江、仝宗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