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神舟十二號乘組兩名航天員已成功出艙

2021年07月04日11:1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4日電 (趙竹青、栗翹楚)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北京時間2021年7月4日8時11分,航天員劉伯明成功開啟天和核心艙節點艙出艙艙門,截至11時02分,航天員劉伯明、湯洪波身著中國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飛天”艙外航天服,已先后從天和核心艙節點艙成功出艙,並已完成在機械臂上安裝腳限位器和艙外工作台等工作,后續將在機械臂支持下,相互配合開展空間站艙外有關設備組裝等作業。期間,在艙內的航天員聶海勝配合支持兩名出艙航天員開展艙外操作。

(責編:趙竹青、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神舟十二號乘組兩名航天員已成功出艙
  人民網北京7月4日電 (趙竹青、栗翹楚)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北京時間2021年7月4日8時11分,航天員劉伯明成功開啟天和核心艙節點艙出艙艙門,截至11時02分,航天員劉伯明、湯洪波身著中國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飛天”艙外航天服,已先后從天和核心艙節點艙成功出艙,並已完成在機械臂上安裝腳限位器和艙外工作台等工作,后續將在機械臂支持下,相互配合開展空間站艙外有關設備組裝等作業。期間,在艙內的航天員聶海勝配合支持兩名出艙航天員開展艙外操作。…
轉播:中國空間站航天員首次出艙
  專題》》啟程!中國空間站 最新報道》》 · 回放:神舟十二號航天員天地通話 · 中國人首次進入自己的空間站 · 三名航天員在空間站向全國人民敬禮致意 · "太空廚房"和"太空醫院"長啥樣? · 神舟十二號3名航天員順利進駐天和核心艙 ·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與天和核心艙完成自主快速交會對接 · 為何隻飛400公裡高?太空WIFI怎麼用?揭開中國空間站背后的“奧秘” · 神舟十二號發射成功背后 “小”裝置發揮“大”作用 · 超燃!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行任務官方宣傳片發布 · 1分鐘模擬動畫帶你了解神舟十二號任務全流程 · 珍貴資料!3分鐘視頻記錄神舟十二號飛船研制全過程 ·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發射任務取得圓滿成功 · “神箭”再送“神舟” 長二F火箭更可靠更安全更靈活 · 太空“超跑”來了!神舟十二號飛船將實現五個首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