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紅色書畫院、中國天使投資聯盟等41家非法社會組織被依法取締

2021年10月18日13:1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 (初梓瑞)據民政部社會組織管理局消息,民政部近日向社會公布第八批地方民政部門近年來依法取締的部分非法社會組織名單。名單包括中國紅色書畫院、中國天使投資聯盟、中國慢性病康復理療研究院、全國教師培訓機構發展聯盟等41家非法社會組織。

       民政部提醒,社會公眾如果發現名單中的非法社會組織仍在開展活動的,可依法向公安機關報案。同時,提醒有關機構和社會公眾,在與社會組織開展合作或參與其活動時,請通過“中國社會組織政務服務平台”“中國社會組織動態”政務微信核實其身份,避免上當受騙﹔也歡迎社會各界通過“中國社會組織政務服務平台”提供涉嫌非法社會組織活動線索。

制圖:初梓瑞 資料來源:民政部網站

 

(責編:初梓瑞、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