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助力數字基建 行業代表宣讀IPFS行業自律宣言

2021年12月04日18:2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 (記者羅知之)12月4日,由人民網主辦的2021數字基建論壇在北京舉行。浪潮集團有限公司存儲研發副總經理王永海,中科曙光存儲科技有限公司副總裁張新鳳,長城超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總裁易輝,作為行業代表共同宣讀論壇“IPFS行業自律宣言”。

宣言如下:

為助力數字基建,促進IPFS行業健康有序發展,維護IPFS產業及相關企業的合法權益,形成行業整體力量,特代表IPFS行業向社會做出如下自律宣言 :

一、積極配合行政管理部門的日常監管,維護良好的IPFS行業秩序。

二、IPFS企業應當承擔起相應的社會責任,嚴格遵守國家法律及相關政策,維護相關企業的合法權益,推動IPFS產業健康發展。

三、積極採取符合行業標准的技術措施,防止發生惡意競爭行為。

四、積極與同行及相關行業協會溝通,共同研究建立IPFS使用新機制。

五、建立IPFS行業信息共享互助機制,保持IPFS產業健康發展。 

(責編:羅知之、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國家發改委:三年全面完成河南鄭州等地特大暴雨洪澇災害災后恢復重建任務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 (申佳平)為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災后恢復重建工作,國家發展改革委近日制定《河南鄭州等地特大暴雨洪澇災害災后恢復重建總體規劃》(以下簡稱《規劃》),提出經過一年的努力,基本完成影響防洪的水毀水利工程修復、損毀房屋修繕加固和農村居民自建住房原址重建,交通、能源、通信等基礎設施和教育、醫療衛生服務保障能力基本恢復到災前水平。經過三年的努力,全面完成災后恢復重建任務,災區防災減災能力得到顯著提升,生產生活條件和經濟社會發展水平全面恢復並超過災前水平。…
工信部開展APP侵害用戶權益整治“回頭看” 14款APP被通報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 (申佳平)據工業和信息化部消息,“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來臨前夕,為鞏固治理成效,營造共同維護消費者權益的良好環境,工業和信息化部開展APP侵害用戶權益整治“回頭看”,組織第三方檢測機構對前期用戶反映問題較多的內存清理類、手機優化類APP進行重點檢測,並對去年發現問題的APP進行抽測,共發現14款APP仍然存在問題,其中“超能清理王”“360手機衛士”“百合婚戀”等APP在列。 工業和信息化部表示,上述APP應在3月21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將依法依規嚴厲處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