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財經高峰論壇“創視界 新未來”分論壇發布新興顯示產業生態圈倡議

2021年12月07日18:2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顯示產業上下游產業鏈企業代表發起共建生態圈倡議。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人民網合肥12月7日電 (記者李棟)今日,由人民網主辦,合肥新站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協辦,維信諾支持的2021人民財經高峰論壇“創視界 新未來”分論壇在安徽合肥舉辦,邀請來自政產學研的眾多嘉賓齊聚一堂,通過交流研討與開放合作,共話顯示產業發展機遇與責任擔當。

會上,與會企業共同發起倡議:我們要有序帶動上游材料、設備,下游終端等行業與新興顯示產業的合作,引領產業鏈上下游、科研院所、大中小企業共同提升創新能力,打造並持續完善產業生態圈,為中國的新興顯示行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支撐,也為全球電子信息產業健康發展提供有力支持。

(責編:王震、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