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加碼游戲賽道 小米新品手機今日開售

2022年02月18日20:3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8日電 (記者夏曉倫)近年來,各手機廠商加碼游戲賽道的趨勢越來越明顯。記者從小米集團舉辦的新品發布會上獲悉,Redmi K50電競版/冠軍版手機及Redmi電競路由器AX5400等一系列新品正式發布,並於今日開售。

近日發布的《2021年中國游戲產業報告》顯示,2021年中國游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達2965.13億元,其中移動游戲仍然是中國游戲市場的主流,其收入佔比達76.06%。

手機游戲用戶的高佔比吸引了手機廠商對這一賽道的加碼。有關業內人士表示,尤其是對於頭部品牌來說,市場競爭進入了爭奪存量的階段,智能手機作為目前移動游戲覆蓋面最高的承載終端,向手游、電競方向做一些的產品衍生和市場細分已成為趨勢。

有專家表示,在硬件差距越來越小的當下,誰能優先給玩家提供更好的體驗,誰就能在市場中站得住腳。在關乎游戲體驗層面,國產手機廠商們能夠選擇和提供的軟硬件方案和技術已經越來越豐富和多元。

對此,小米集團合伙人、Redmi品牌總經理盧偉冰介紹,Redmi K50電競版搭載驍龍8處理器,採用120Hz高刷新率OLED柔性直屏,出廠搭載最新的MIUI 13系統。此外,小米還發布了由Redmi與梅賽德斯-AMG F1車隊聯名打造的冠軍版,其機身融入了眾多汽車運動特色。

(責編:楊曦、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