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第106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7月中旬在成都舉辦

2022年06月13日09:1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 (記者孫博洋)記者從第106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組委會了解到,第106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2022年7月18日-20日在成都舉辦。

據了解,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有著中國食品行業“晴雨表”之稱,始於1955年,是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型專業展會之一,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業內也稱為“糖酒會”每年舉辦春季和秋季兩屆,也被稱為“春糖會”和“秋糖會”,截至2021年已經舉辦105屆。

第106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由於疫情防控的原因,延遲舉辦。根據組委會發布的最新消息顯示,第106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7月18日至20日在成都市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和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覽形式及參展參會流程不變。

(責編:羅知之、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