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民航局:向廈門航空MF830等5個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2022年06月13日17:0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 (記者王連香)據中國民航局消息,6月10日,民航局向廈門航空MF830等5個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根據民航局通報,5月31日入境的廈門航MF830航班(洛杉磯至廈門)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6月3日入境的東航MU2574航班(萬象至昆明)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20日起,分別暫停上述兩個航班運行2班。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外航方面,6月2日入境的泰國越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VZ3560航班(曼谷至昆明)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6月3日入境的日本航空公司JL087航班(東京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6例﹔6月4日入境的阿聯酋航空公司EK362航班(迪拜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6例。自6月20日起,分別暫停上述3個航班運行2班。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責編:王連香、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