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以國家優質工程獎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

2022年06月27日18:0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 (記者杜燕飛)6月26日,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舉辦的“慶祝國家優質工程獎創立40周年暨2020-2021年度國家優質工程獎頒獎會”在京召開。

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會長鄭學選在會上表示,40年來,隨著工程建設行業的快速發展,國家優質工程獎評選總量不斷增加,范圍也逐步擴大到更多的專業領域,體現了企業項目管理、科技創新、綠色節能水平,輻射和帶動了企業人才建設、文化建設、誠信建設、品牌建設,也激發了企業爭先創優活力,提升了企業軟實力和競爭力,讓企業發展的路子越走越寬、實力越來越強。

鄭學選表示,展望未來,全行業要加快推進建筑方式變革,發展綠色建造,為生態環境建設貢獻力量﹔要注重發揮國家優質工程獎品牌效應,瞄准世界建筑業的前沿,力求涌現更多的企業品牌、專業品牌,展示施工企業的時代風採﹔營造爭先創優的濃厚氛圍,向先進企業和優質工程學思想、學管理、學科技、學創新,推出更多的優質工程、精品工程,造福社會、造福人民。

資料顯示,國家優質工程獎是1981年經國務院批准設立的、代表我國工程建設質量水平的最高榮譽獎勵,其中國家優質工程金獎是工程建設領域最高榮譽,是展示建設工程質量建設的標杆,在行業內具有示范引領作用。

(責編:申佳平、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