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第九屆“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島行”舉辦

2022年08月15日14: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近日,由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指導,中共青島市委組織部、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的第九屆“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島行”活動舉辦。活動以“智匯青春之島,博引活力未來”為主題,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設置高層次人才洽談、項目對接會、研修分營等活動板塊,吸引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56所國內外重點知名高校1000余名博士生集聚一堂,活動網絡直播點擊量約8萬次。

據了解,“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島行”活動作為青島市具有較大影響力的人才交流節會,歷經9年的培育發展,已經成為島城匯聚高端人才智力的“金字招牌”,累計吸引來自150余所海內外高校共3000余名博士來青對接洽談,400余名博士通過活動平台留青發展。

(鐘雲鵬  呂鴻飛)

(責編:曹淼、楊迪)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