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廣闊的舞台 奮斗的樂土(記者手記)

程  龍
2022年08月15日14: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南海之濱、珠江兩岸,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日新月異,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建設邁出堅實步伐。作為我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創新的活力在這裡不斷迸發,創業的浪潮在這裡奔涌向前。

  一個個發生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創新創業故事,生動講述著什麼是把握機遇、什麼是敢闖敢干,許多創業夢想在這裡成真,無數人生精彩在這裡成就。

  大灣區,大機遇。資金、技術、政策、供應鏈、創業氛圍……在這片熱土上,創新要素不斷聚集,創新平台密集形成,創新企業和創業團隊加快發展。這片熱土給創業者帶來成功的事業和美好的未來﹔創業者的智慧與汗水,也回饋給這片熱土以活力與希望。

  大灣區,大未來。青年人是全社會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創造性的群體,也是推動創科發展的生力軍。大灣區的創業故事中洋溢著青春活力,一批批青年創業者勇於創造、敢擔重任,在大灣區的發展浪潮中奮楫篤行,在創新創業的廣闊舞台上綻放青春。

  創新創業的熱潮,讓粵港澳大灣區生機勃發。相信心懷夢想的青年人,一定能夠在創新創業中出彩圓夢!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14日 06 版)

(責編:曹淼、楊迪)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