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湖南促就業釋放2.3萬崗位 新消費領域招聘崗位需求大

2023年02月13日09:43 |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湖南促就業釋放2.3萬崗位 新消費領域招聘崗位需求大

  年后經濟回暖,企業用工需求加大。由湖南省人社廳、共青團湖南省委、長沙市人民政府指導和支持,長沙市人社局、天心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23“春風行動”暨促進大學生就業“金橋行動”長沙新消費人力資源專場活動在長沙啟動。活動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搭建學生與社會、學校與企業、學生與崗位的橋梁,提供崗位信息,組織招聘活動,為學生尋找合適崗位,為企業推薦優秀人才。團省委與省內各高校聯動,確保今年湖南省共青團幫助1萬名以上大學生就業。

  活動現場200余家企業提供了23000多個就業崗位。

  湖南省內多家新消費領域代表企業吸引不少求職者目光,活動現場特別設置了企業招聘區和直播帶崗區。多家企業人事專員通過線上直播帶崗的方式為不能來到現場的求職者介紹崗位需求與答疑解惑。(總台記者 唐石瑩)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人民銀行公布2023年首批罰單 3家機構合計被罰超3500萬元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 (記者羅知之)近日,人民銀行網站披露了今年首批行政處罰信息,共15張罰單,涉及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証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建投証券股份有限公司3家金融機構,合計被罰款超3500萬元。 人民銀行官網截圖 公示顯示,江蘇銀行存在9項違法行為,分別是:違反賬戶管理規定,違反流通人民幣管理規定,違反人民幣反假有關規定,佔壓財政存款或者資金,違反國庫科目設置和使用規定,未按規定履行客戶身份識別義務,未按規定保存客戶身份資料和交易記錄,未按規定報送大額交易報告或者可疑交易報告,對金融產品作出虛假或者引人誤解的宣傳。…
堅決落實“四個最嚴”要求 四部門發文護航春季校園食品安全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 (記者楊曦)據市場監管總局消息,近日,市場監管總局聯合教育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公安部印發《關於做好2023年春季學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部署各地有關部門保障春季學校食品安全。 《通知》要求,要堅決落實食品安全“四個最嚴”要求,壓緊壓實屬地監管責任,落實校外供餐單位和學校食品安全主體責任,督促校外供餐單位和學校食堂依法配備食品安全總監和食品安全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