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新時代新機遇——跨國企業在中國”網上主題宣傳啟動

讓上海精彩演繹中國傳奇 讓開放春風溫暖整個世界

2023年網上重大主題宣傳和重大議題設置發布啟動儀式上海分會場活動舉行

2023年02月17日17:2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2月17日電 (王震)2023年網上重大主題宣傳和重大議題設置發布啟動儀式2月17日在京舉行。儀式採取雲連線方式,在上海等六地設分會場,線上線下同頻共振,啟動開年重點項目。

作為中央網信辦確定的六地六大項目之一,上海分會場的主題是“新時代新機遇——跨國企業在中國”,啟動儀式設在北外灘世界會客廳。現場播放了上海跨國企業最新情況介紹短片。當前,超過6萬家外資企業、891家跨國公司的地區總部以及531家外資研發中心雲集上海,和這座黨的誕生地的偉大城市相互成就、攜手共進。隨后,主會場和各分會場共同啟動了2023年網上重大主題宣傳。上海市副市長劉多出席分會場活動並作主題推介。

中央網信辦2023年網上重大主題宣傳和重大議題設置共6大篇章、225個項目。上海啟動的“新時代新機遇——跨國企業在中國”網上主題宣傳,將組織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上海主流新媒體開展集中採訪活動,實地探訪奧特斯、保時捷、樂高樂園、聯合利華、美敦力、歐萊雅、強生等一批扎根上海的知名跨國企業,聚焦中國市場、中國政策、中國機遇,用新媒體語言全面展現各領域外資外企在滬蓬勃發展,展現上海一流營商環境,展現正在加快復蘇的中國為世界經濟帶來的東方暖意。

上海分會場活動由中央網信辦傳播局指導,上海市委網信辦和中國新聞網主辦,上海廣播電視台承辦。中央網信辦相關局、上海市委網信辦、上海市商務委、上海市政府新聞辦相關負責同志,中央新聞網站、上海主流媒體負責人,跨國企業、重點商業網站代表等參加啟動儀式。

(責編:王仁宏、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