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工信部和國家體育總局公示2022年度智能體育典型案例名單

2023年03月14日13:5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 (記者王震)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體育總局官網公示2022年度智能體育典型案例名單,涉及5個方向,100個項目。

根據《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 國家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征集智能體育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為發揮新一代信息技術在體育行業的賦能帶動作用,推進國民健康事業智能化升級,助力經濟社會發展,在兩部門的指導下,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科學研究所支撐了智能體育典型案例的相關工作。經案例申報、地方推薦、形式審查、項目初評、項目復評等環節,遴選出100個技術先進、成效顯著、可推廣的智能體育典型產品和應用解決方案,作為智能體育典型案例予以公示。公示時間為2023年3月10日至17日。

本次圍繞智能體育產品、智慧體育場館解決方案、智能戶外運動設施解決方案、運動健身APP及平台等重點方向征集案例,以培育壯大智能體育消費新業態、加強信息消費與體育消費跨界融合為導向,充分調動產學研用各方積極性,營造智能體育創新發展的良好氛圍,促進電子信息產業與體育產業融合發展。

附:擬入選智能體育典型案例名單

(責編:王震、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