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納暉新能源與華潤電力戰略合作簽約 推進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

2023年03月22日14:27 | 來源:中國質量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納暉新能源與華潤電力戰略合作簽約,推進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

3月20日至22日,2023第十八屆中國(濟南)國際太陽能利用大會暨第二屆中國(山東)新能源產業博覽會在山東召開。海爾新能源版塊——納暉新能源攜全場景解決方案亮相本次展會。會上,納暉新能源與華潤電力簽訂戰略協議,雙方本著“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共謀發展”的原則,共同推進城鄉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助力國家“雙碳”戰略和鄉村振興落地。

作為國內綜合能源領域的“領頭羊”,華潤電力涉及風電、火電、光伏發電、水電、分布式能源、售電及綜合能源服務、煤炭等領域,推進可再生能源轉型、實現能源結構低碳化發展方面,具有前瞻性布局優勢。

納暉新能源作為海爾在新能源領域的重要戰略布局,依托海爾全球化優勢,在網絡拓展、技術創新、全流程數字化及高品質產品方案等方面樹立自身差異化能力,在全面考慮區域經濟增長、生態協調發展、家庭綠色能源轉型及智慧住居的情況下,打造新能源全場景解決方案,通過不斷健全的產業互聯網體系,為用戶提供一站式、一體化、定制化的整體解決方案,並達到生態共贏的智慧能源綠色發展體系。

本次簽約,納暉新能源與華潤電力計劃面向新能源多業務場景展開合作,由點擴展至面,由局部走向整體,找准新能源發展的落腳點。共同推進綜合能源業務發展,深入全國城市、鄉村,為用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整體降碳解決方案,打造綜合能源生態圈,開展冷、熱、電、數字化平台等能源技術和運營模式創新。包括布式光伏開發、新型儲能技術應用、智慧樓宇建設、近零碳園區建設、數字化平台打造、綜合能源業務運維服務、碳資產管理交易、電力市場化交易等。雙方還將探索更多優勢互補的新型合作模式,助推新能源發展落地見效,為實現能源綠色轉型、鄉村振興貢獻力量。

(責編:董童、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