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發起2023年“釋放消費潛力 共促美好生活”倡議

2023年03月15日13:3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經營主體代表上台參與2023年“釋放消費潛力 共促美好生活”倡議。人民網記者 王天樂攝

人民網北京3月15日電 (記者杜燕飛)今日,中國消費者協會在人民網一號演播廳舉辦了“2023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主題活動,活動圍繞2023年消費維權年主題“提振消費信心”展開。在活動上,人民網發起了“釋放消費潛力 共促美好生活”的倡議,與社會各界攜手構建健康消費環境,為提振消費信心增添力量。

參與倡議的代表表示:“我們要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傾聽消費者心聲,以優質的商品和服務質量,引領高標准消費體驗。樹立以服務消費者為本的意識,以服務贏得消費者的信賴,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消費者的消費意願和消費信心。”

來自國家發改委、工信部、商務部、市場監管總局等部門有關司局的負責人、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等10家行業組織、部分企業代表和新聞媒體代表參加了活動。

(責編:孫紅麗、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