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組圖 | 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即將啟幕 人民網記者直擊現場

2023年03月27日20:0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即將啟幕。 人民網 孟凡盛攝
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即將啟幕。 人民網 孟凡盛攝

人民網博鰲3月27日電 (許維娜、孟凡盛)3月28日-31日,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將在海南省博鰲鎮舉行,今年的主題為“不確定的世界:團結合作迎挑戰,開放包容促發展”。

記者了解到,今年的年會完全以線下方式舉行,將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約2000名嘉賓參加。新聞中心也於今天正式啟用。據介紹,新聞中心的建筑面積超過4000平方米,有平面媒體及網絡媒體工作區、廣播電視區、新聞發布廳和獨立的採訪間等區域,現場配備了千兆光纖網絡,並提供6種語言的同聲翻譯。

記者在論壇主辦方提供的媒體手冊中看到,為期四天的會期共設置了近50場論壇、圓桌會議和新聞發布會,話題涉及“一帶一路”、中國式現代化、亞洲區域合作、世界經濟展望等多方面。此外,媒體手冊包括了中英兩種語言,提供了穿梭巴士的時間和路線、會場區域平面圖以及媒體組現場聯絡方式等信息。

今年年會期間,東嶼島文化公園還將舉辦《“風從海上來”——三亞創新發展主題展》,全景沉浸式展示三亞以創新發展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的生動實踐和三亞貫徹新發展理念取得的豐碩成果。

 

(責編:王震、呂騫)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