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跌回“4”时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跌回“4”时代

李凤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走访内江各大银行网点发现,银行销售的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集体回落至4%上下。”有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近日发售的理财产品中,长期型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相对更高。
2013年01月15日09: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李凤)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走访内江各大银行网点发现,银行销售的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集体回落至4%上下。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了解到,相比前段时间,近期银行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都下降了,基本都在4%左右。建行最新发售的一款半年内的短期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3%。昨日,工行发售的一款非保本型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风险更大,预期收益率也相对较高,为4.1%。

  “这段时间,收益率相对较高的,都是长期型产品。”有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近日发售的理财产品中,长期型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相对更高。

(责任编辑:曹华、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