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湾女生迷恋《甄嬛传》 化妆变身“雍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图:台湾女生迷恋《甄嬛传》 化妆变身“雍正”

宗 和

化妆后的女孩变成了“雍正”。 祖国大陆电视剧《甄嬛传》红遍台湾,戏中的明争暗斗让不少观众深陷其中,就连戏中的经典台词对白也是朗朗上口,更成为职场上的最佳代名词。
2013年01月11日10: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化妆后的女孩变成了“雍正”。

  化妆后的女孩变成了“雍正”。

  祖国大陆电视剧《甄嬛传》红遍台湾,戏中的明争暗斗让不少观众深陷其中,就连戏中的经典台词对白也是朗朗上口,更成为职场上的最佳代名词。近日,就有台湾女网友一时兴起,化妆成剧中的雍正皇帝,引来很大的回响。

  在台湾一个网站上,一个网名为“希默”的女生发表了一篇图文并茂的文章,介绍自己如何从一名女孩靠着化妆技巧变身成惟妙惟肖的雍正,引来不少网友热烈回响,就有网友表示:“皇上,你害我们笑得好苦啊!”(宗 和)

(责任编辑:章斐然、彭亮)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