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两兄弟奢华婚礼 加长悍马组300米车队(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郑州两兄弟奢华婚礼 加长悍马组300米车队(图)

张玉东 刘怡辰

2013年01月11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整个车队长约300米

  整个车队长约300米

  东风路与信息学院路附近的名仕家园小区门口有一溜豪华婚车队,很多人围观。 举办婚礼的主角是兄弟俩,他们因赶着时间去接新娘,当天没有接受采访。

  昨天,婚礼主角之一兄弟俩中的弟弟,接受了晚报记者的采访。

  信息学院路上那支豪华婚车队

  7日上午9点,名仕家园小区门口,一排豪华婚车停靠在信息学院路西侧,许多路人驻足围观、拍照,不少人很是感慨。

  “这婚结得咋这么气派哩,厉害厉害。”

  “16辆加长的豪华车,租车没有几万元下不来呀?”

  记者数了一下,一共19辆婚车,8辆加长悍马(7白1红,其中2辆是花车),8辆加长林肯(4黑4白),1辆黑色宾利,1辆红色宝马,1辆红色保时捷小跑,婚车队长约300米。2辆白色加长悍马车头上装饰着花束,用粉色彩带扎成的蝴蝶结贴在了车两侧,明显是婚车。

  兄弟俩同一天举行婚礼

  小区的门卫说,1号楼的兄弟俩是同一天举行婚礼,家里据说是做生意的。

  婚车队中一名司机说,租加长林肯车,一辆一天1800元,租加长悍马车,一天3800元。

  正聊着,从小区走出两个帅小伙,身着西服,手拿花束,神采奕奕。随行的家人不愿多说,只说车有向好友借的,也有租的,因要赶着时间迎娶新娘,他们没有接受采访。

  网友发帖:整个婚礼下来花了小100万元

  1月8日,网友“西瓜太郎家”在“郑州19楼”发帖,发了几张现场拍摄的这支豪华婚车队的照片。

  1月9日,网友“罂粟12345”跟帖,发布了婚礼主角的照片。

  超级版主插话说:“最新消息:据知情人介绍,结婚的新郎是两兄弟,哥哥23岁,是国家队游泳队员,弟弟今年22岁,开有连锁餐饮店。在好世界举办的婚礼,1楼到4楼全场爆满,软包中华、茅台、五粮液,整个婚礼下来要小100万元呢……”

  酒店证实:印象特深,那天好车特别多

  在“罂粟12345”发布的照片中,其中一张上可以看到“好世界”的字样。

  昨天下午,记者与花园路好世界海鲜大酒店取得联系。提起7日那天的婚礼,工作人员情不自禁地说:“对呀,对呀,当天好车特别多,好多都是加长的。主角姓范,是两兄弟一起结婚的。两兄弟具体做什么的我们不清楚,是他们父母预订的酒席。”

  发帖者称,与其中一个主角是好朋友

  几经周折,记者联系上了网友“罂粟12345”,他说自己姓王,在科技市场做生意,和举办婚礼的兄弟俩中的弟弟小范是好朋友。

  他说,小范是搞餐饮的,因为在科技市场有生意,久而久之就认识了,生意做得很成功,老大是国家游泳队的,他们的父亲是搞房地产的。

  “有8辆加长悍马,8辆加长林肯,敞篷保时捷,宾利等,车队跑得有些散,所以才显得特别长。”王先生说。

  婚礼主角:我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

  随后,记者与婚礼主角之一小范取得联系。

  小范说,车是向朋友借的,要说没花钱也是不可能的,车这一块儿花了七八万元,整个婚礼花了100万元,包含了亲朋住宿、酒店花费等。

  “现在社会很发达,很多婚礼都会搞些创意,我们也是想让婚礼能够耀眼一些,漂亮一些,留下美好的记忆。”

  “我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我自己这些年干得还算不错,主要搞餐饮酒店投资,我在很多饭店都有股份,因为又是和哥哥一起结婚,这个幸福的日子一辈子就一次,钱花了可以再挣,你说是吧?”

  “搞餐饮五六年了,有积蓄,办婚礼的钱是我们兄弟俩挣的,没有靠父母。”小范说。(郑州晚报张玉东 刘怡辰)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