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春节优惠大比拼 刷卡打折更实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信用卡春节优惠大比拼 刷卡打折更实在

刘志飞

2013年02月07日08:08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过年了,各家银行也来送“红包”,有的是直接送刷卡金,有的是刷卡消费就打折……记者了解到,蛇年春节针对不同人群的信用卡消费需求,各家银行在衣、食、住、行、娱乐等几个方面提供了多种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这个春节刷卡消费切莫忽视这些优惠信息。

推荐办卡就能送红包

近期,一种“你发祝福短信,有人代送红包”的新奇拜年方式引发了众人热议。原来是交行信用卡推出的办卡送红包活动。据了解,3月31日前成功推荐新客户亲友网上申办信用卡,交行将代您送他(她)100元刷卡金红包。您亦可收获50元刷卡金红包。推荐越多,红包越多,不设上限。所获刷卡金可以在刷卡消费时直接抵扣,是很实在很实惠的新年“红包”。

据悉,找交通银行信用卡代发“红包”成为创意拜年方式的新宠儿,不仅让收到新年祝福的人收获另一重惊喜,也让送出祝福的人备感快乐。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拜年方式,堪称是挽救年终奖的神器。

刷卡打折更实在

除了直接送红包的,刷卡打折也相当于间接送红包。春节前后网购的消费者就应留意选哪张卡支付更划算了。近来,在网购支付时,很多消费者都会发现在信用卡快捷支付的页面上,部分银行标志旁挂着醒目的“9折”、“9.5折”、“8.5折”之类的LOGO。据了解,这是银行针对网购支付市场特别推出的优惠措施。相对于刷卡送积分等,这类优惠实实在在节约真金白银。比较来看,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的优惠力度最大,可以享受8.5折优惠,单笔支付封顶优惠30元;接着是上海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8.8折;温州银行、天津银行均打9折。

衣食住行一网打尽

更多银行还是靠在衣、食、住、行等几个方面提供了多种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来发红包。如喜欢去星巴克喝咖啡的朋友可以用建行或浦发信用卡;如果去看电影,可以选择平安、招行或广发信用卡;如果去泡温泉或去三亚潜水,可以考虑广发或浦发信用卡;如果春节期间要去饭店享受饕餮大餐,就要留意这家饭店是不是跟招行合作的特惠商户了,部分商户最低享8.8折。

链接

部分银行优惠信息

建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在星巴克苏浙沪地区各门店刷龙卡信用卡购买现场制作饮料(不包括瓶装饮料),购买中杯,可免费升级为大杯;购买大杯,可免费升级为超大杯。优惠不限次数,不限杯数。

招行信用卡

招行联合沪上20多家特惠餐饮商户,推出刷卡打折活动,其中包含中餐、西餐、咖啡等多种类型的特惠商户,折扣从8.8折至9.5折不等,持有招行信用卡买单就相当于持有商户的会员卡。

浦发信用卡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浦发信用卡持卡人致电上航假期指定销售专线报名“三亚潜水自游行”,即可享受2人同行每单立减1000元的超值优惠(2人以上同行每多一人再立减500元,即3人同行立减1500元、4人同行立减2000元,以此类推)。

广发信用卡

2月1日-4月30日,客户使用上海地区广发信用卡至携程网,预订并支付溧阳、无锡、常州、苏州、扬州、黄山、象山、宁海、南京等温泉旅游线路,即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具体线路可实时查询携程网站。)

活动细则:1、活动期间,每卡限参加一次。 2、本次优惠为广发信用卡持卡人专享,结账时需使用广发信用卡支付:公司卡、商务卡、转账卡均不参与此项活动。

平安信用卡

2013年上半年,平安信用卡看电影优惠再加码,除了刷平安信用卡在活动城市就可以最低“20元”的低价购买电影票之外,当月可计分消费满2000元,下个月就可以“10元”的超级优惠价格在指定影院购买电影票,贺岁大片随心看。

(责任编辑: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