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苏州软件开发中心投入使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国开行苏州软件开发中心投入使用

2013年05月13日12:37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曹华)今天,随着小微网系统项目组的正式进驻,国家开发银行苏州软件开发中心投入使用,结束了该行没有自主开发环境、系统开发全靠临时租赁办公场地的历史,提升了全行IT系统研发、测试和推广应用的基础条件。

据悉,为满足业务持续稳定发展对信息系统建设的需求,国家开发银行决定在苏州工业园区建设软件开发中心。该项目于2008年11月取得政府立项批复。按照规划要求,软件开发中心建筑及景观工程,都与当地建筑风格和周边环境特点相适应。

国开行有关人员表示,苏州软件开发中心的投入使用,对提高该行软件开发规范化水平、保护自主知识产权、防范软件开发中的信息安全风险都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必将提升国开行IT对业务发展和产品创新的引领和促进作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现代金融服务。

(责编:曹华、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