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今发行70亿元央票 正回购140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央行今发行70亿元央票 正回购140亿元

央行今日(6月4日)以价格(利率)招标方式发行了2013年第八期央行票据70亿元,并开展了140亿元的正回购操作。上证报报道,5月末一过,资金面并未如期宽松,反而越发趋紧,昨日资金价格多数上涨。
2013年06月04日14: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央行今日(6月4日)以价格(利率)招标方式发行了2013年第八期央行票据70亿元,并开展了140亿元的正回购操作。

  央票期限3个月,价格99.28元,参考收益率2.9089%。

  正回购期限28天,中标利率2.75%。

  上证报报道,5月末一过,资金面并未如期宽松,反而越发趋紧,昨日资金价格多数上涨。在此背景下,央票发行量又重回百亿以下,今日发行70亿3月央票,鉴于本周公开市场到期量高达2020亿,因此,本周公开市场净投放的概率较大。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