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上捡银行卡女子取6万被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ATM上捡银行卡女子取6万被捕

看到银行ATM机上有一张别人的卡,女子何某不但没有想着要还给失主,反而多次从中取钱和转账,共取得6万余元。但检察官表示,何某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虽然得到了失主的谅解,但是何某的行为不仅侵害了金某的财产权益,同时也侵害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不属于刑事和解的范围。
2013年06月09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看到银行ATM机上有一张别人的卡,女子何某不但没有想着要还给失主,反而多次从中取钱和转账,共取得6万余元。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何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据了解,今年5月6日,何某到昌平的一个ATM机取钱时,发现一张没有吐出来的银行卡。何某多次从银行卡上取现金和转账,共计取走6.41万元。

  卡主金某当天报警,何某随即被昌平警方抓获。何某被抓后,其家属取得了金某的谅解。双方经过协商并签订了协议,何某退还所取的钱,并赔偿金某3500元,金某不再追究何某的民事和刑事责任,金某还出具了谅解书。但检察官表示,何某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虽然得到了失主的谅解,但是何某的行为不仅侵害了金某的财产权益,同时也侵害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不属于刑事和解的范围。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