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恶意透支18万元 女子潜逃外地终落法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信用卡恶意透支18万元 女子潜逃外地终落法网

杨小明

(记者杨小明 通讯员刘西荣) 一外地女子在西安一家银行办理信用卡后,恶意透支18万元,她以为潜逃外地就可万事大吉,却不知法网难逃。目前,徐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经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
2013年07月05日10:26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一外地女子在西安一家银行办理信用卡后,恶意透支18万元,她以为潜逃外地就可万事大吉,却不知法网难逃。公安新城分局新城广场派出所经过2个多月的侦查,破获了这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件,嫌疑人徐某落入法网。

  2012年8月,家住汉中市的徐某在西安一家银行办理了信用卡,其后,徐某先后用信用卡透支18万余元用于消费,在恶意透支无法还账的情况下,徐某以为一走了之就万事大吉,离开西安逃往外地。银行多次联系无法找到徐某,今年4月,银行工作人员向新城广场派出所报了案。

  在获取徐某涉嫌信用卡诈骗大量证据后,新城警方即对徐某网上追逃。今年6月24日,在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石岩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潜逃嫌疑人徐某被抓获归案。7月2日晚11时,徐某被新城广场派出所民警从深圳押解回西安。经审查,徐某对其信用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经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说,金融信贷应依法守法,投资消费须量力而行,还款还贷要诚信为本,警方在严打任何形式的信用卡诈骗活动的同时,提示金融单位和群众严密防范金融诈骗、电信诈骗活动。

(责编:曹华、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