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商业银行将进驻重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泰国最大商业银行将进驻重庆

王屹

2013年07月08日13:1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从重庆银监局获悉,盘谷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获得中国银监会筹建批复,即将成为首家进驻重庆的泰资银行。

  据了解,盘谷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母行——泰国盘谷银行大众有限公司是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泰国唯一一家区域性商业银行,也是东南亚最大的地区性银行之一,其国际分行网点已有26个,分布在全球13个重要经济区域。

  据介绍,盘谷银行重庆分行将进一步把业务延伸到中国广袤的西部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多样、更灵活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对中泰经济贸易扩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重庆分行作为盘谷银行首家在西部布局的分行,将给重庆金融市场注入全新活力,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再添动力。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重庆全市已有12家外资银行分行开业,在渝外资银行分行数量位居中西部前列。

(责编:达昱岐、曹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