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兴业银行小企业"易速贷":3日审结、最高贷1000万

2013年09月02日09:17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审批时限3个工作日内、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近日,兴业银行创新推出“易速贷”产品,专为满足小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小企业只要提供个人住、工业厂、商用等相应资产便可提出申请。

据介绍,“易速贷”最大的特点在于简易快速,在小企业贷款申请资料齐备的情况下,兴业银行审批时限不超3个工作日。该产品打破了传统的银行信贷评审模式,创新性地采用标准化“计分卡”方式对小企业客户实际经营情况和风险实质状况进行评估打分,合理核定授信额度,简化贷款手续,通过银行自身标准化、工厂化的作业模式大大提高了小企业的融资效率。

根据小企业的特点,“易速贷”从四个方面“量体裁衣”:一是抵押率高,固定资产抵押率最高可达100%;二是贷款期限灵活;三是还款方式多样,有一次性还本付息、按月付息或按月等额偿还本金(息)等多种还款方式;四是适用范围广,额度可用于贷款、贸易融资、承兑汇票、贴现、保函等各类业务品种。

“易速贷”产品是兴业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又一创新成果。近年来,兴业银行围绕“服务小微、支持实体”战略目标,陆续推出 “兴业芝麻开花”中小企业成长上市计划、积分贷、增级贷、迅捷贷、自建工业厂按揭贷以及设备按揭贷等创新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小企业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多元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截至2013年6月,该行小企业客户总数超过20万户,小企业贷款余额近700亿元。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银行频道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贺霞、曹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