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行业新闻

平安信用卡推境外多重优惠 带持卡人体验全球精彩

2013年09月13日09:15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安信用卡推境外多重优惠 带持卡人体验全球精彩

  随着国人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出境消费是时下国人旅程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出境购物潮”、“赴港购物潮”不断涌现,而作为得力便利的金融支付工具,信用卡成为了人们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好伴侣。

  据统计,中国现已取代日本和美国,成为全球占有率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国家,占据了全球近三成的市场份额,都市一线的“白骨精”,尤其钟爱奢侈品,她们在海淘、出国血拼时,都默契地选用信用卡,巧借低汇率和税费,用更低的成本享用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时值初秋,人们旅游、消费的热潮“汹涌”不退,为此,平安信用卡推出多项刷卡优惠活动,让持卡人尽享境外购物无忧旅程。现在出境消费使用平安信用卡,即可畅享千元返现、境外取现免手续费、境外网购赠礼、等超值服务,让你在境外玩得开心,刷得尽兴的同时,享受平安信用卡真的不一样的贴心照顾。

  优惠升级 境外消费回馈丰厚

  现金回馈是时下消费者的心头好,平安信用卡积极推出各类消费优惠来回馈购物者。在2013年7月7日至10月7日夏日购期间,无论境外刷卡还是境外网站海淘,刷平安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累计满3万元,即可获得500元消费金回馈,同时还可参与抽奖,中奖客户最高可获得2000元的消费返现奖励。此外,即日起至10月10日前,每周三用平安信用卡在境外网站购物并通过万事达线路支付,单笔满160美元即可获赠哈根达斯冰淇淋1份。如此有诱惑力的刷卡优惠,为夏日增添了不少热情和欢乐。

  方便升级 境外取现免手续费

  境外出行,无论探亲访友还是旅行购物,常常遇到无处刷卡,现金紧缺的燃眉之急,而高昂的取现手续费往往令人感到不实惠,取现的同时还要为钱包心疼,拥有平安信用卡,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即日起至12月31日,平安信用卡推出全球(港澳台地区除外)取现无限次免手续费,所有ATM机都是你身边的提款机!

  另外,2013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成功申请平安中国旅游白金信用卡的持卡客户在核卡次月底前进行刷卡消费,尊享境内机票、酒店、旅行社消费和境外可计积分消费3%回馈。

  平安信用卡推出境外实惠大礼包,服务升级,优惠到家,可以让持卡人尽享开心、安心、放心的境外旅程。

(来源:新华金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