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农行为"母亲邮包"捐赠1094万 近8万贫困家庭将受益

2013年09月17日17:49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曹华)记者今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该行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0943819元,主要用于实施“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近8万个贫困母亲及家庭受益。

“母亲邮包”将分别发往甘肃、黑龙江、辽宁、吉林、广东等受灾地区及西藏等中西部省区。据了解,农行捐赠的部分爱心邮包先期已于7月送抵至甘肃定西地震灾区,8月送抵至广东暴雨受灾地区、东北三省洪涝受灾地区,承载爱心的母亲邮包得到了广大受灾群众的热烈欢迎,灾区群众认为这是受灾后收到的最实用、最温暖、最贴心的礼物。

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在致辞中表示,农业银行积极支持妇女事业的发展。近年来,先后参与“母亲水窖”、“春蕾计划”、幸福工程——扶助贫困母亲行动等公益项目。此次“母亲邮包”捐赠活动,是农业银行心系妇女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又一具体行动。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启动实施一年多来,已接受社会捐赠4000余万元,在内蒙古、四川、青海、云南、西藏等20多个省区市发放母亲邮包30余万个,惠及30余万贫困母亲及家庭。

 

(责编:曹华、吕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