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河南省小微企业贷款累计发放户数在全国排名第三位

2013年12月23日14:4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3日电 (李栋)23日,河南银监局局长李伏安做客人民网,在线交流河南银行业对小微企业发展支持。李伏安介绍说,截至2013年10月末,全省银行业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093.01亿元,较年初增加1268.31亿元,同比多增265.15亿元,累计发放户数在全国排名第三位,中部六省排名第一。

李伏安在访谈中提到,2013年河南银监局紧紧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主题,引领全省银行业机构以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持续加大信贷投入,推动机制建设,健全服务体系,创新服务产品,探索推广小微企业服务新模式、新方法,逐步从单纯的信贷服务向全面金融服务转变。在银监会“两个不低于”的基础上,河南银监局进一步提出了“两个高于”的目标要求,要求银行业机构小微企业贷款增速高于当年各项贷款平均增速,贷款增量高于上年同期水平。

截至2013年10月末,全省银行业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093.01亿元,较年初增加1268.31亿元,同比多增265.15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增速26.29%,高于全省贷款平均增速12.85个百分点,并高于全国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增速12.09个百分点,继续实现“两个高于”的目标。河南省小微企业贷款在全国排名大幅提升,累计发放户数在全国排名第三位,中部六省排名第一;较年初增量在全国排名第六位,中部六省排名第一;较年初增幅全国排名第七位,中部六省排名第二。

(责编:李栋、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