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指反弹 富国500大涨9.5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基指反弹 富国500大涨9.55%

2013年06月19日07: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沪深基指随股指反弹,ETF基金8成上涨。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907.34点,上涨0.45%;深圳基指收盘报4827.27点,上涨0.61%。171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6成。ETF基金8成上涨,中小ETF上涨2.95%。LOF基金5成上涨,富国500上涨9.55%,博时卓越上涨4.69%。创新型封基5成上涨,泰达进取上涨6.17%,工银100A上涨5.48%。传统封基9成小涨。博时新兴成长基金经理曾鹏表示,下一阶段看好产业结构转型主题,如以下五大板块:养老、医药产业;品牌优势的大众消费品板块;电子、软件、传媒板块;节能环保板块;军工板块。5月份QFII不仅在沪深两市新开22个账户,而且外汇局还新批了13.35亿美元QFII额度,QFII和社保入市抄底迹象明显。同时,汇金出手增持引发市场广泛关注。但这些动作改变不了整个市场环境。市场对于央行调整货币政策而采取降息或降准的预期则不断升温。如果央行采取动作,可能不会采取单一政策,同时降息概率大于降准。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