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8家保險經紀兌現七承諾 提升行業形象--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

  

上海28家保險經紀兌現七承諾 提升行業形象

本報記者 張穎 發自上海

2013年06月21日08:13    來源:國際金融報    手機看新聞

  6月20日,上海市保險同業公會舉行《上海市保險同業公會保險經紀會員公司服務承諾》簽約儀式,上海28家保險經紀會員公司代表出席會議並簽署承諾書,鄭重向社會保險消費者作出七條服務承諾。此項舉措,將進一步維護保險消費者權益,規范行業的經營與服務。上海保監局副局長李峰在簽約儀式上強調:“中介機構對於推進保險業轉型發展、政府職能轉變起了重要作用。”

  記者了解到,近幾個月來,上海市保險同業公會通過走訪、調研、座談,與會員公司進行了充分溝通,起草了《上海市保險同業公會保險經紀會員公司服務承諾》,並獲得經紀會員公司的審議通過。

  對此,業內人士表示,上海28家保險經紀會員公司簽署《上海市保險同業公會保險經紀會員公司服務承諾》,鄭重向社會保險消費者作出七條服務承諾,對於維護保險消費者權益,提升保險經紀行業的形象,促進規范經營和穩健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張文婷、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