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首家星巴克被迫搬遷 網友:想必是錢賺夠了--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內地首家星巴克被迫搬遷 網友:想必是錢賺夠了

2013年06月20日09:51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1999年開業的大陸第一家星巴克店——國貿一期星巴克將於6月21日正式搬遷。這家店16年來,生意一直很好,但受租金和人力成本的影響,搬家已成定局。據了解,未來3年,星巴克將在中國再開1000家店,主要目的地將集中在二三線城市。

  網友酷評:

  @二哥二到了二哥二不行的二哥家了:走吧走吧,都跑路兒吧!

  @Maxime_et_Gray:直接搬出中國不是更好?帶上必勝客!

  @老韓HHY:星巴克哭了,他們都承受不起租金,誰能?

  @Shawn_Yuan:肯德基都賣米飯了,星巴克啥時候賣鐵觀音啊?

  @JamesDavis:中國人沒有喝咖啡當一餐的習慣,隻有少數想小資的人群偶爾去一下。二三線?星,你這是自虐!

  @名字給人用L:暴力的行業,居然會關門?想必你是錢賺夠了!

  蒙牛正式宣布收購雅士利 實現國內奶粉行業最大並購

  6月18日,蒙牛乳液宣布以超百億港元的現金及12億至18億蒙牛國際股份,全購雅士利,獲得雅士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控股股東和第二大股東約75.3%的股權。這是迄今為止中國乳業最大規模的一次並購。

  網友酷評:

  @菊花殘啊-太屌:我不管它是牛奶還是奶粉,隻希望它不要添加三聚氰胺!

  @增鑫_JASON:明明是藍海市場,千萬別做成燙手山芋!

  @super信惠:並購后的重組融合才是關鍵!

  @成超:不管你的產業有多大,不要出現問題奶就行!

   安利國內維C縮水一半 辯稱不隻我們在華賣得貴

  對於安利美版和國內版產品存在不同差異,安利中國公共事務副總監王汝華解釋稱,是由於中國對於維生素C的攝入量審批保守,否則就屬於超劑量服用。而產品價格高是由於關稅、中國市場環境造成,“很多國外產品在中國賣得比國外貴,不止我們一家。”

  網友酷評:

  @內向爆炸:吃完這瓶就不買國內的了。

  @盼望如光:真的好貴哦,一點也不親民!

  @Alex_lzn林:一句關稅就推的干干淨淨!

  @maiyu1010:哎呀,以后想吃啥先上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網上查一查!

  @老虎-sy:不能怪安利的東西貴,隻怨國產品牌沒人信!

  【專欄】熱點酷評每天展現最熱的社會新聞與最酷的網友評論

(責編:周素雅、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