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首份食品安全“黑名單”--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上海公布首份食品安全“黑名單”

涉及2家企業,13名責任人

王有佳

2013年06月20日08:31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視頻】上海:首份食品安全黑名單昨天公布

上海公布首份食品安全“黑名單”(網絡配圖)

    因將顧客食用后的火鍋底料回收加工后再次供應給消費者的失信行為,鄭嬪等13名責任人、上海雲傳添越餐飲管理公司(店招名“福辣火鍋”)、上海振江川菜館2家企業被列入上海食品生產經營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及有關責任人“黑名單”,予以公告。

  據了解,首份“黑名單”是上海市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聯合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決定並公布的。“福辣火鍋”、上海振江川菜館的嚴重失信行為,都是將顧客食用后的火鍋底料經回收加工后再次供應給消費者。而被列入“黑名單”的有關責任人嚴重失信行為包括,從事病死豬的加工、銷售以及用工業鹽冒充食鹽銷售的行為。

 

 

(責編:孫博洋、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