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 保险理赔进入高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雅安地震 保险理赔进入高峰

2013年04月24日08:3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保险理赔进入高峰。截至4月23日12时,中国人保财险共接到地震报案447笔,其中意外伤害险4笔;企财险101笔;家庭财产保险(包括农房险)242笔;能繁母猪7笔;工程险5笔;车险85笔;责任险3笔。已经赔付24笔共计148.5万元,其中企财险部分105万元,家庭财产保险3.4万元,人身伤亡部分赔款40万元,能繁母猪赔款0.1万元。

  截至4月23日中午12时,中国人寿理赔支援小组已初步确认25位公司客户在地震中遇难,41人受伤,目前已经对10人进行了赔付,总金额为45.34万元。其他相关理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据中国人寿资料,中国人寿在雅安地区共承保客户85.51万人次,总保额561.84亿元。

  23日10时,太平洋保险在四川省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赴震区采访意外受伤的两名记者,并送去4万元保险理赔款。这是太平洋保险为前往雅安震区采访的新闻记者支付的第一笔理赔款。华安保险再次发出承诺,称其已设立“英勇无畏”抚恤专款,向每个烈士家庭捐赠各100万元抚恤慰问金。北京太平人寿员工为雅安地震灾区爱心捐款近9.6万元 。(卢晓平)

(责编:张文婷、李海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