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延误险借雷雨天销量大增 延误3小时赔200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航空延误险借雷雨天销量大增 延误3小时赔200元

2013年07月16日08:2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进入7月,雷雨天频频,京沪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北京商报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近期,该公司航班延误险销售量较上个月有所上升,不少旅客开始通过购买延误险来保障自身利益。

  按照规定,因雷雨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飞机延误,航空公司不需向旅客进行赔偿,但旅客对此颇为不满。为缓解消费者和航企之间的矛盾,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延误险。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其销售的航班延误险20元一份。不论是天气原因、机械故障还是流量控制,只要不是旅客自身的原因,起飞延误达到3小时就能获得200元赔偿,6小时以上可获赔400元。航班取消,则可获得300元赔偿。(肖玮)

(责编: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