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半年现三张保额过亿保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北京半年现三张保额过亿保单

2013年08月08日08: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再现保额过亿保单

  近日,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再现总保额一亿元的高额保单,据悉,这是半年内北京市场上出现的第三张亿元保单。

  据了解,该保单的持有人投保了包括主险及附加定期5000万元,重疾1000万元,意外保额5000万元,累计人身险保额1亿元。近年来,民众对保险消费的热情和保险保障的意识不断提升。数字显示,2012年,北京地区保险密度为4572元,保险深度为5.19%,位居全国首位,已接近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平安保险专家表示,亿元保单的不断出现,说明有经济条件的人群率先改变了对商业保险固有的观念,富豪们在设计自己的保障计划时,已不仅仅满足于基本的保障需要,而是从身价理念出发,综合考虑未来不可知的风险因素。另一方面,购买一定额度的人寿保险,投保人可以通过指定受益人的方式,达到资产管理和保全的目的。(记者 牛颖惠)

(责编: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