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促进保险业服务小微企业

周慧

2015年09月08日08: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促进保险业服务小微企业

  9月7日,中国保监会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广州共同召开全国保险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有关要求,促进保险业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志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主持。

  项俊波指出,近年来,中国保监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着力推动贷款保证保险、贸易信用保险的发展,创新投资方式投资小微企业股权,在支持小微企业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刘志庚指出,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是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要举措。

(责编:朱一梵、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