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短期國際金價難有起色

朱志剛

2015年05月13日07:3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國際金價走勢K線圖

  黃金基金減倉

  黃金閣

  上周國際金價開盤1177.7美元,收盤1188.2美元,最高價為1209.7美元,最低價為1177.6美元,周漲10.2美元。國際金價上周弱勢反彈,但震蕩向下格局仍舊未改。周一國際金價開盤1179.0美元,收盤1183.0美元,上漲3.7美元,國際金價繼續交投於狹小區間之內,短線仍偏空。

  中國央行上周日宣布降息,短期利多黃金。

  美元指數上周初顯企穩跡象,前段時間美元下跌黃金仍震蕩下跌,一旦美元開始反彈,國際金價走勢不樂觀。美元上周再創調整新低,但在周五非農數據前后,開始逐步走穩。美國勞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數據后,美元受到提振,美元指數盤中一度突破95,短期底部有可能已經探明。

  全球最大的黃金基金SPDR GOLD Trust上周大幅減倉13.43噸,期末持倉量為728.32噸。全球最大的白銀ETF silver trust上周倉位減少155.35噸,期末持倉10035.93噸。另據CFTC數據顯示,5月5日結束當周,Comex期金的淨多頭頭寸出現了6周以來的最大下降。這一周中期金的多頭頭寸從15995手大幅減少至98957手,而空頭頭寸則從76100手增加到了11731手,淨多頭頭寸降至22857手。

  操作建議:國際金價一直橫盤在1170~1210美元之間,隨著時間的推移,向下破位概率逐漸加大,如國際金價本周再次跌破1170美元,則后市或向1150~1130美元尋求支撐。

  (廣州市京鑫貴金屬有限公司 朱志剛)

  阻力位: 1205美元

  支撐位: 1175美元、1150美元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