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煤老板新婚3天遭妻毒杀 无力还债她想带走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图:煤老板新婚3天遭妻毒杀 无力还债她想带走他

2012年11月06日11:16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福建煤老板蔡某,和温州泰顺“富婆”毛某喜结连理。接到报警,泰顺警方立即派人赶到现场,发现蔡某已死亡,毛某因抢救及时,保住了性命。而出事当晚,蔡某和毛某吃的胶囊里,装的就是用老虎钳夹碎后的氯美扎酮,一个胶囊里大概有两片多。

蔡启页生前和毛秀玲的合影

  浙江在线11月06日讯 福建煤老板蔡某,和温州泰顺“富婆”毛某喜结连理。结果新婚仅3天,两人因药物中毒,双双倒在家中。

  毛某被人发现后获救,蔡某则不幸身亡。

  毛某,是泰顺“名媛”,据说在山西投资煤矿,在大连投资地产公司,生意做得很大。

  在泰顺,她最出名的还是从事民间借贷。有人因此猜测,毛某出事,和她欠下巨有关。

  实情到底如何呢?

  婚后三天,富豪夫妻双双倒在家中

  蔡某,福建福鼎人,47岁,生前在河南平顶山做煤矿生意,家境不错。

  一年多前,蔡某的妻子因车祸去世。去年3月,他认识了泰顺富婆毛某。

  在泰顺,毛某的名气挺大。她虽已43岁,但面容姣好,人脉极广,而且出手阔绰。

  蔡某的儿子小阳(化名)说,父亲对毛某很真心:“父亲一贯节俭。自从认识毛某之后,他花钱也大手起来,有时一个月就有三四万元。”

  去年11月11日,毛某和蔡某领了结婚证。婚后第二天,蔡某和毛某住进了泰顺罗阳镇文化路附近的毛某家中。

  11月14日,小阳拨打父亲电话,一直没人接。焦急之下,他辗转联系上给毛某做家政的王阿姨,请她去看看。

  王阿姨进门后,大吃一惊,蔡某和毛某双双倒在卧室床上,“都翻了白眼”。

  接到报警,泰顺警方立即派人赶到现场,发现蔡某已死亡,毛某因抢救及时,保住了性命。

  法医的鉴定结果是:蔡某是氯美扎酮中毒,致呼吸功能障碍死亡。

  氯美扎酮,是镇静助眠类非处方药药品,有抗焦虑、镇静和催眠功效。

(责任编辑:贺霞、朱瑶)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