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思成和佟丽娅已经完婚?看甜蜜情侣的千万豪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陈思成和佟丽娅已经完婚?看甜蜜情侣的千万豪宅

人民网理财频道综合

2012年11月26日08:08        手机看新闻

因合作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主演陈思成(戏中饰演“疯子”)和佟丽娅假戏真做,陷入热恋。在多次传出分手传闻后,昨天娱乐深喉“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两人已经于11月23日在北京登记结婚,更传出两人购买千万豪宅在北京安家。

消息传出后,陈思成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并不知情。而女方的经纪人王莉则透露,11月23日那天,她和佟丽娅一起去参加了“瑞丽伊人”的颁奖,从早忙到晚,佟丽娅应该没空去登记结婚。但她也语带保留:“只能说如果真的结婚了的话,我会深深祝福。”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也拨通了陈思成本人的电话,对结婚的传闻,陈思成简短回应:“没有的事。”而至于与佟丽娅的感情,陈思成以正在忙工作为由挂断电话。

半小时后,记者再次拨通了其电话,不过是其工作人员代为接听,对方称正在赶工作,没办法多说。至于为何会有结婚的传闻,对方说:“我们也不清楚,这几天都在忙工作。”对于购买豪宅一事,对方则称无法代替回答。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