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失眠职业排行榜 看看哪些工作一睡难求【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十大失眠职业排行榜 看看哪些工作一睡难求【4】

2013年01月29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演员

  无眠状态:9/焦虑指数:9

  危险指数:5/缺睡指数:9

  对于演员来说朝九晚五的上班制简直就是天方夜谭,通常连续十几天为赶拍戏进度睡不饱觉倒是家常便饭,不仅要在夜晚赶拍“夜景”,在晚上补拍白天的戏份也常为之。所以不要奇怪为什么有时电视上的女演员的脸白得像涂了一层白垩粉,那是为了遮盖熬夜冒出的痘痘和熊猫眼所致,也不要奇怪探班时发现裹着军大衣正忙里偷闲呼呼大睡的演员们,他们在拍戏时的睡觉时间实在少得可怜。

  现代白领族长期处于“睡眠负债”的状况下,却并不在意。你以为每天只睡个五小时、六小时,到周末再来睡个十小时就可以补回来了吗?渴望夜夜好睡的你,太需要进行睡眠误区大扫雷了!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