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星驰当选广东政协委员 盘点20位明星官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周星驰当选广东政协委员 盘点20位明星官员

2013年01月17日13:5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广东省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出炉,其中有不少明星,如马鼎盛、周星驰、汤镇业等。其实明星当官并不新鲜,古今中外都有先例,如宋祖英、韩红、赵薇、范冰冰、王志、大兵、濮存昕、汪涵、腾格尔、陈思思。好莱坞明星当中施瓦辛格当过加州州长,里根以好莱坞二流影星入主白宫创下了记录……

周星驰:广东省政协委员

  周星驰

  1、周星驰:广东省政协委员

  据《南方日报》14日讯 今天(14)下午,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广东省政协委员名单,共978名。广东省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出炉,其中有不少明星,如马鼎盛、周星驰、汤镇业等。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