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一周市场分析:潜意识应合于天地之正气--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澳元一周市场分析:潜意识应合于天地之正气

单中谦

2013年03月05日14:56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基本面消息:

受增税措施影响,美国1月个人收入月率创20年来最大降幅,个人支出则较上月增加,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月率升幅低于预期。

商务部数据并显示,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1%,预期上升0.2%,前值持平;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上升1.3%,为2011年4月以来最小升幅,前值上升1.4%。

苏格兰皇家银行外汇策略师周五表示,澳元前景虽然未大幅恶化,但已经转为负面。该行称,澳大利亚资本支出调查报告虽不乏好的表现,但利空之处在于,其中的2012/13财年投资计划较上一财年大幅下修。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料上升0.5%,与前两个季度持平,显示了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疲软态势。

分析操作:

上周市场周一先小幅向上反弹到1.0328位置后开始转势下行,周内波动约146个点。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若市场继续向下有效跌破1.0150一带支撑位,很可能出现狂跌的行情,否则可能转势向上反弹。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暂不操作。

当潜意识合不到天地之正气时,交易者就会被产生的贪念等所控制,获得些微利益就会兴奋不已,得意忘形……

而在盈利之后出现亏损时,这种贪念又会使交易者内心紧张、恐慌,脑海中一片空白,变得不理智、失控,最终大亏,甚至爆仓……

这也就是很多交易者多年以来,陷入反复盈亏的怪圈,始终无法达到长久、稳定盈利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