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一周市场分析:人与K线是可以进行沟通的--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恒生指数一周市场分析:人与K线是可以进行沟通的

单中谦

2013年03月05日14:58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基本面消息:

香港各区楼价全面超越1997年高峰,泡沫风险恶化。新一届港府在连推重税依然成效不彰下,近日突然宣布全面取消过去10年来主要卖地机制“勾地制度”,重新由政府主导推出地皮。

据香港入境处近日公布的数据,2012年香港入境处共接获6500多宗投资定居申请,较2011年增加近一倍。香港越来越成为内地富人投资海外的前哨,而在资产配置上,房产并非主流“标配”,更多人选择了股票。

2月27日,华夏基金(香港)和南方基金(香港)旗下的RQFII-ETF基金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开始挂牌交易。这两只ETF均以预托凭证(JDR)的形式上市。

分析操作:

上周市场先下后上,周三最低跌至22450位置,周四最高点到达23031位置,与团队前面的分析结果基本一致。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显示,本周市场周一、周二很可能继续向上。若市场未来能有效突破23470一带,很可能继续向上测试前高的位置;若不能有效突破则会向下测试,建议投资者本周静观其变,暂不进场交易。

人与K线是可以进行沟通的。这源自佛教所说“唯心所现,唯识所变”的原理。听起来虽然难以置信,但在这里提示大家,人们脑海中观念的转变是至关重要的。

可以这样讲,思维模式的提升、想象力空间的拓展,将改变人们对K线,乃至对整个世界的认识,进而使人们超越本有的思维束缚,获得身、心、财务的真正自由。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