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一周市场分析:真正的交易高手来自日常的磨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黄金一周市场分析:真正的交易高手来自日常的磨练

单中谦

2013年03月05日15:00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基本面消息:

据媒体周四报导,美国参议院当天投票否决了两份自动减支解决方案,这两份方案分别由民主党和共和党拟定,市场对此反映平淡,主要原因可能是多数投资者已经预期到了该失望的结果,民共两党仍缺乏任何合作的意愿,媒体报告甚至指出这仅仅是“象征性投票”而已。

摩根大通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摩根大通全球2月制造业PMI指数与1月相比,小幅下滑。数据显示,摩根大通全球2月制造业PMI指数为50.8,前值为51.4。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四表示,只要美联储的超宽松货币政策维持足够长的时间,提供经济所需的动力,美国经济2014年就有望走出困境。

中国国家统计局和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宏观经济先行指标--2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50.1,上月为50.4。

分析操作:

上周市场走了一个V形反转,周内波动约550个点。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从日线图来看,市场目前正处于前一个能量团结束,下一个新能量团开始的位置,1530一带是很强的支撑位置。建议投资者本周暂不操作,耐心观察市场能否有效跌破此支撑位及后市的反应,再考虑进场方向。

真正的交易高手并不是在交易中去培养,而是来自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磨练,非妙手偶得。只有这样,交易者才能慢慢拥有平和的心态,实现交易中的盈利与人生真正意义上的成功。所谓达到交易稳定盈利,乃至成为交易高手,赚取亿万财富,都不过是修正自己潜意识错误之后的下脚料而已。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