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一周市场分析:承载的表现—交易思维的独立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英镑一周市场分析:承载的表现—交易思维的独立性

单中谦

2013年03月05日15:04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基本面消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四亦警告称,如果美国的自动减支在周五生效,将有可能下调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本周在国会作证时警告说,该计划生效将拖累今年美国经济增长0.6个百分点,并将导致美国今年减少75万个工作岗位。

数据显示,因海外需求下降,但出产在近一年来最快速度增长,美国2月制造业失去部分动能。数据显示,美国2月制造业PMI终值下跌至54.3,较初值为55.2下跌几乎一个点。1月为55.8。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好于预期值。数据显示,美国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2,预期为52.6。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2月制造业PMI为47.9,低于50.0的荣枯岭。英国制造业2月意外萎缩,为2012年11月以来首次萎缩,因新订单减少,该数据疲软很可能拖累英国第一季的经济增长。

分析操作:

上周市场周一至周四横盘,周五突然下跌,最低跌至1.4985位置,周内波动约237个点。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从目前的盘面来看,市场向下的力量依然很强,未来很有可能向下测试1.4410-1.4250一带。建议投资者本周一开盘后可考虑小仓位分批向下建仓,周五全仓出场,止损点位在1.5320一带。

当交易者的潜意识与天地之正气相合时,任何错误、阴暗的想法都无法控制住他。

此时,交易者判断出市场下一步要上涨,内心根本不会产生任何多余的想法,会非常坦然地进出场。这样,交易者就能始终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统,从而保持交易思维的独立性。

这种独立性就是承载的一种表现。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