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辟谣气价涨"追踪:排队抢购天然气现象消失--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发改委辟谣气价涨"追踪:排队抢购天然气现象消失

2013年03月30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宇)昨天,记者再次探访曾出现抢购天然气情况的北京银行通州支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售气价格依然为2.28元每立方米,银行工作人员对个别前来买气的客户进行解释并协助完成操作。

  随着“民用天然气价格将大幅涨价”消息不断发酵,前天大量居民在通州新华西街北京银行通州支行排起长队抢购。虽然工作人员在玻璃门、排号机、自助服务柜台等显著位置贴了不会涨价的通知,前来购气的居民还是不断增加。

  前天晚上,国家发改委对这一消息紧急辟谣。记者昨天下午再次来到该银行,发现已经没有排长队抢购天然气的市民。

  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经过耐心引导和解释,大部分市民都消除了恐慌情绪,银行的营业秩序恢复正常。针对个别前来购气的市民,银行工作人员除了协助其完成购气,还向其宣传近期天然气不会涨价。

  目前,北京市民用天然气价格仍然为每立方米2.28元。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